钢城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0-03-2312时25分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钢城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度学习王贺民同志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以上率下,深学细悟笃行,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发干劲。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李翔宇主持,钢城街道班子成员及股级干部参加,督学组组长杨柳青到会指导。

会上,街道班子成员及股级干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结合各自工作谈认识、谈体会。

督学组组长杨柳青进行点评发言,他指出: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感悟深刻,联系实际。对下一步工作和学习,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践行结合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提升学习、执行、创新、协作、攻坚和担当六种能力。二是践行落实行动,以担当和有作为作为今后检验工作的标准,提高执行力。三是践行要坚定四是践行发挥班子和股站长的带头作用,让实干的人补位、上位,率先垂范,继续发扬深、实、快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提升街道工作整体上水平。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翔宇强调,全体街居干部要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使命感,真正把此次学习研讨会的成果,转化为进一步提升思想、加强服务、争先创优、锤炼作风的新契机,具体工作中,努力实现一是思想境界实现新提升。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提升素质为根本,放宽视野、开阔眼界,加强学习、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干事业,务实苦干谋发展。二是服务质量迈上新水平。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树牢宗旨观念,在提高服务效能方面有新举措、新作为。三是争先创优有新突破。时刻保持锐意进取、敢闯敢试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大争先创优力度,创出经验、创出典型。四是工作作风展现新风貌。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使命感,昂扬激情,全心投入,提振干事创业的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