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承德市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科和信息科对双滦区尾矿库企业进行调研
2022-01-1711时22分 浏览次数:

1月12日,承德市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科和信息科对我区承德市双滦建龙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企业对冬季尾矿库安全运行情况和尾矿库在线监测运行情况的汇报,随后来到尾矿库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对现场实测数据和电子监控数据进行对比,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

调研组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防患未然,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安全生产首位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保障作业安全;二是严格按照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闭环,确保安全投入到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堵塞漏洞;三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宣传,严格实施登记、扫码、测体温、佩戴口罩等各项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四是要结合岁末年初重点时段,加强值班巡查,严格执行信息报告制度。(来源:应急管理局  作者:刘淑娟   审核:安立国)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