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SL135011/2022-36246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双滦区教育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12-08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承德市第三中学运动场改造提升工程完成投入使用
2022-12-0810时07分 浏览次数:

         承德市第三中学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双塔山镇,始建于1956年,20058月迁址新建并投入使用,整合了三所农村初中,是落实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新建的一所半寄宿制初级中学。

   学校占地面积64.9亩,操场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由于操场年久失修,运动场地基塌陷、地下管道堵塞,草皮老化,塑胶跑道已脱胶卷起,跑道地面开裂,给学生活动及体育锻炼带来了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为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计划投资400万元,对承德市第三中学运动场进行改造提升。内容包括:维修操场地下管道、加固地基、翻新加固跑道内圈排水沟、加固周边部分护栏的地基、更换操场塑胶跑道及操场草坪、新建4个篮球场地等。   

此项工程于76日开工,95日竣工,工期61天。工程的顺利竣工,保障了校园体育活动的正常开展,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