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关于国道G233线老沟门至达连坑公路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的确权公告
2022-02-2214时22分 浏览次数:

为切实保护权利人的合法利益,根据《国土资源部、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财政部、农业部关于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的若干意见》(国土资发[2011]178号)、《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第八条“县级以上(含县级)公路线路用地属于国家所有。…”之规定,并结合双滦区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数据、2012年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数据,现将国道G233线公路老沟门村路段0.529756公顷的道路和三家村至达连坑村路段0.879922公顷的道路,现予确权公告。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双滦区人民政府(滨河大街58号)。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由双滦区不动产中心依法予以确权登记。

一、权利人:双滦区交通运输局

二、不动产权利类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三、不动产权利性质:划拨

四、用途:公路用地

五、不动产坐落:双滦区偏桥子镇老沟门村、三家村、达连坑村。

六、面积:老沟门村路段0.529756公顷,三家村至达连坑村路段0.879922公顷。

七、宗地图及界址点坐标见附件。

 

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

2022年2月22日

    双偏线道路坐标表1.xlsx

    双偏线道路坐标表2.xlsx

        宗地图.rar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