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董继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5-1909时21分 浏览次数:

5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董继超到陈栅子镇、集中隔离点星程酒店实地督导检查全员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隔离人员管理等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要求镇党委、驻点负责人要抓实、抓细当前疫情中的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和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需求。并叮嘱一线防控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要注意轮换休息,要履职尽责,确保完成防疫任务。 

每到一处,董继超都详细了解卡口值守、核酸秩序、点位消杀等情况,同时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不松劲儿。充分认识我区疫情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厌、倦、累”等负面情绪,坚持、坚守、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牢记使命担当,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二要抓牢重点不松手。织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守牢防控阵地,从严从紧、精准高效的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其中每日全员核酸要做到“全、好、快”,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和公共场所管控;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教育、管理,令其认真遵守防疫规定。三要全力以赴不掉队。要加强工作调度,加强人员配备,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秉持对全区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提升各项能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统战部  作者:白玉新)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