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创新工作方法、超前服务 全流程、全覆盖改革
2022-06-2910时48分 浏览次数:

一是创新工作方法、超前服务。面对企业项目单位的各种投资诉求,在项目申报前详细告知涉及审批工作的政策依据、工作流程、申报材料清单、材料编制要点等内容,帮助项目单位按照标准要求开展审批前各项准备工作,帮助项目单位缩短审批准备时间。在各前置要件齐全,符合政策规定的情况下,以最优的工作方式为项目单位完成项目立项手续办理。二是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进行全流程、全覆盖改革。整合办理环节,优化审批流程,将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初步设计审批、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审批时限各压减1个工作日。

对争取环保专项资金的承德市双滦区伊逊河(姜田营桥—李台段)生态缓冲带构建及水生态系统修复工程和大贵口村建设的项目、使用河北省特色产业示范经济开发区建设专项资金的中国钒钛产业互联网平台—中国钒荣网项目、乡村振兴示范区山谷田园项目Ⅰ期工程等多个重点项目提供审批前期咨询指导服务,帮助项目单位按照标准要求开展审批前各项准备工作,缩短审批准备时间;加快钒钛新材料产业园150MW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立项手续办理,疫情期间要求全区居民静止时,通过网络对该项目立项材料进行审查,多次与企业沟通,对项目说明书多轮指导修改完善;承德市双滦区滦河第三道橡胶坝库区供热管线防护加固工程需要在汛期前完工,我局及时征求行业部门意见,与行业部门沟通协调,于1个工作日办理完成项目核准手续,在承诺3个工作日基础上,压缩2个工作日办结,有效为企业开展下一步防洪评价工作争取时间。(来源:行政审批局 作者:丁滋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