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河镇: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冲刺文明城市创建“最后一公里”
2023-02-1009时15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滦河镇上下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牢树“一盘棋”思想,围绕创建标准,紧盯重点区域,多措并举,持续发力,不断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纵深推进。

全体镇村干部上下齐动,近日共清理旱河垃圾、积雪、炉灰等垃圾8车,清理背街小巷杂物5处,清理村部周边环境卫生9处。

按照创建标准,拆除并换新破损公益广告15块,落实门前包保责任制,规范店外经营,清理自家门前环境卫生18处,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内生动力。

通过近几日的努力,镇域内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文明程度有了明显提升,“环境好了,车辆停放规范了,道路更通畅了,心情都好了……”,滦河村村民张大姐说。

接下来,滦河镇将凝聚合力,进一步盯紧短板弱项、守住重点点位,坚决杜绝问题返潮,不断巩固创建成果,真抓实干,冲刺好创城“最后一公里”。(来源:双滦印象  作者:何珍珍  审核:李川)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