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分局:召开2023年度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3-02-2210时50分 浏览次数:

日前,双滦公安分局召开2023年度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米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厅、市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双滦分局、局属各单位、民警辅警获得市级以上荣誉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全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3个先进单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民警辅警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大力弘扬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创新精神,大力弘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大力弘扬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担当精神,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执行精神,建立“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什么时间干成”工作机制,聚焦“抓重点、破难点、补弱点、有特点、争试点、打造亮点、当好示范点”,念好“严细深实准”5字诀,全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局整体工作在全市提档晋位。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主要负责同志和除值班执勤外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来源:双滦印象  记者:应博、刘洋  审核:李川)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