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局:双滦区计生协“暖心家园”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23-03-2609时31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的健康素养,提升防病意识及自我保健意识,更加清楚了解糖尿病知识,3月21日上午,双滦区计生协携手元宝山街道元宝山社区邀请双滦区医院内二科张淑伟主任开展糖尿病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通过PPT形式,就“如何防治糖尿病”进行授课,针对糖尿病病发率高等问题,阐述了健康管理的基础理论,讲解了疾病的发病原因、风险因素以及如何预防控制疾病的进展。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合理膳食,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结束后,主讲医生认真耐心地解答老年人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病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讲座,使计生特殊家庭人员对糖尿病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希望多参加类似的社区活动,充实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来源:卫健局  作者:周继东   审核:李晓峰)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