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SL135015/2023-00725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双滦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3-05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双滦区安委办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应急管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511时40分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更好融入应急管理、服务群众,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双滦区安委办响应区文明委的号召,在双滦区民族文化广场区应急管理局、旅文广电局、教体局、卫健局、发改局、司法局、民政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双塔山镇、元宝山街道等31支志愿服务队开展“共创文明城 文明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发放《榜样的力量》《承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册,区安委办组织安全生产志愿者向广大群众普及安全知识,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居民安全使用燃气防护手册》、防灾减灾宣传单页等宣传品,解答群众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疑问,让安全理念、法律法规、应急与安全知识植根社会、深入人心。同时蓝天救援人员向过往群众及学生普及急救技能等知识,进一步增强公众应急能力及安全素质。

下一步,双滦区安委办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助力全区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