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SL135015/2023-36188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双滦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4-20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双滦区应急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联席会议
2023-04-2017时42分 浏览次数:

420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联席会议,由区各镇、街道应急办及负有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职责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主要就近期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重大危险源管控、危险化学品企业特殊作业检查、特种设备检查、危化品装卸运输环节、危险废物处置,危险化学品企业环保设施升级改造、非法生产储存、易制毒易制爆化学品监管、烟花爆竹打非等牵头组织工作,各部门、单位也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要求,今后各部门要互通信息、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好联席会议的作用,共同做好我区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