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SL135015/2023-36460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双滦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4-28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双滦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区非煤矿山企业“五一”假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23-04-2818时31分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8日下午,双滦区应急管理局矿山办组织召开“五一”假期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全区非煤矿山、尾矿库、选厂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企业在“五一”假期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一是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和防火工作;二是每日检查视频及在线监测情况,发现离线问题及时恢复;三是按照全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要求,各企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全面排查事故隐患、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非煤矿山企业“五一”假期生产安全稳定。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