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SL135015/2023-36747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双滦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5-16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应急演练
2023-05-1616时56分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磨炼应急队伍,做好有限空间应急处置工作,5月16日上午,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了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在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100吨炼钢地下料仓人员作业中发生物料坍塌,作业人员被掩埋窒息。现场有关人员及时上报,企业负责人合理调配指挥救援,控制事发现场,设置警示标识,抢险车量和救护车辆及时到位,最后救援被困人员。

此次演练共出动各类人员73人,救援车辆3台,指挥协调畅通,人员紧张有序,演练场景贴近生产,内容接近现实,即锻炼了应急队伍,又给广大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遵章守纪,杜绝盲目施救的安全教育课,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和双滦区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