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SL135015/2023-36748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双滦区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 2023-05-16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姜立新到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1616时56分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姜立新同志到承德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姜立新一行先后来到炼铁一号烧结机和4号高炉生产现场。

在炼铁一号烧结机机头电除尘施工现场,姜书记详细查看了有限空间作业审批票、施工的“双监护”情况、施工前的安全件教育培训等情况;在一号烧结机环冷机水密封技改施工现场,姜书记详细查看了警示标识和人员防护等事宜。在4号高炉,姜书记重点对煤气作业区域报警器的安装、使用、联锁、处理等工作详细进行了检查了解。

姜立新强调,包括有限空间在内的危险作业一定要落实好审批手续,加强全程监护,关于煤气作业区域报警器和中控室要做好人机衔接,要高度关注和处理好每一次报警,并详细做好记录。

承德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双滦区应急管理局有关领导同志同督导检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