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SL135001/2022-3494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双滦区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2-10-14 文件编号: 有  效  性: 有效
关于《双滦区山谷田园项目日光温室建设奖补办法》解读
2022-05-3011时28分 浏览次数:

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于2022年5月28日印发的《双滦区山谷田园项目日光温室建设奖补办法》,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制定意图:依据《河北省2022年省级精品蔬菜产业集群项目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为推进双滦区山谷田园项目工程建设,显著提升大贵口日光温室建设标准,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结合实际,制定本奖补办法。

二、制定过程:2022年3月29日,区农业农村局向区政府办提交了《双滦区山谷田园项目日光温室建设奖补办法》草案,5月21日,在十一届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上,区农业农村局汇报草案,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偏桥子镇列席会议,经大会审议通过后,于2022年5月28日由双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并施行。

三、主要内容:《双滦区山谷田园项目日光温室建设奖补办法》分为五方面内容。第一部分为奖补对象及适用范围(双滦区山谷田园项目工程建设区内涉及到的新建日光温室的农户;双滦区山谷田园项目工程建设区内新建的日光温室所涉及到的奖补事宜。);第二部分为奖补条件(包含符合以下全部条件者享受该奖补政策、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奖补两个方面);第三部分为奖补政策(包含政府奖补、优惠期奖励、贴息奖励、奖补方式四个方面);第四部分为奖补程序 (分为政府奖补、优惠期奖励和腾空奖励、贴息奖励三个方面);第五部分为工作职责(分为区农业农村局职责、区财政局职责、项目所在镇职责三个方面)


承德市双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双滦区山谷田园项目日光温室建设奖补办法的通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