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滦区2022年教育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3-02-1317时01分 浏览次数:

经双滦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双滦区2022年教育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定于2023年2月18日进行。教育系统采取说课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课堂教学能力,面试准备时间为30分钟,面试时间10分钟。卫生系统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岗位基础知识、岗位专业知识、岗位操作技能等水平和能力,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公布。

请考生于2月15日至2月16日,到双滦区政府前楼618室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期不领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单,请考生详细阅读,做好准备,准时携带《面试通知单》、有效期内的二代法定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附件:双滦区2022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用书.docx



双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3日



分享到微信X

用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可将网页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