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双滦区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的说明

1.双滦区目前保留实施的行政权力共计2243项,其中行政许可152项,行政处罚1669项,行政强制58项,行政裁决5项,行政确认54项,行政奖励13项,行政检查159项,其他类71项,行政征收1项,行政给付36项,行政备案25项。现将相关信息向社会全面公开。欢迎您对各个部门的权责清单建设及行政权力的设定、运行、调整、监督、管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2.向社会公开权责清单,不是对现有行政权力予以固化,清单公开后,区政府部门将广泛听取社会各届意见建议,根据法律法规规章颁布、修订、废止以及部门职责变化等情况,及时调整完善。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部门的权力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

电子邮箱: slqbianban@163.com

监督电话: 0314-4040017

邮寄地址: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滨河大街58号

邮政编码: 067000

 

承德市双滦区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31日